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波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9:56 浏览次数:60

  为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4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波到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科研办主任詹先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5154147.jpg

  庞书记一行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产品优势及技术改进优化的典型经验,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为学校给企业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表示感谢。

  庞书记关切询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对企业具有独立研发和技术优化能力表示赞赏;对立讯公司已取得的市场认可和市场高占有率的成功经验表示祝贺;希望与立讯公司紧密合作,能够为学校师生建立企业实践交流平台,带动师生开展企业实际项目研发,并在技能竞赛、创新大赛等各类竞赛上取得进一步突破;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交流会上,信息与财经学院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415154156.jpg

  庞书记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张小奇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