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与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3:28 浏览次数:132

  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会计教研室支部委员会于6月15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02012.jpg

  会上,支部书记惠俊艳首先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本届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16102020.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惠俊艳同志为支部书记、葛宏俊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惠俊艳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她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真抓实干,保证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迈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的规范性,并对上一届支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飞对新一届支委提出殷切希望: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进一步活跃支部党建工作气氛,引导广大党员与教师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中,确保学院党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图:沈梦怡  文:惠俊艳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