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17-09-16 23:22:35 浏览次数:673

培养目标

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电子商务行业客服、美工、运营领域,能够从事网络客服、电商美工、网店运营等工作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校企紧密合作共建专业,2017年学院与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研究推进在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落实“共建、共管、共享”师资团队、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实习实训资源等,真正实现学生进校即进企,与行业发展零距离,积极开展1+X证书培训与考核,并将培训内容纳入日常教学,切实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端实用电商人才,引领带动全市电商人才队伍建设。

就业方向

可从事网络客服、电商美工、网店运营、直播、网络商务贸易活动、网络营销与策划、物流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