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8:51 浏览次数:67

  7月7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8111140.jpg

  首先,张小奇对期末教学、暑期重点项目和下学期课程作相关工作部署。其次,刘建平对党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吕宗明从党建、教学、团学、学生资助、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六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强调要重视暑期相关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吕宗明指出,希望全体教师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动力,真干真为、善作善成,不断提高学院未来工作水平。

  最后,刘建平强调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