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4:46:42 浏览次数:24

  9月6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了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使教学计划正常有序地进行,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和教学秘书苏文明对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06143900.jpg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在各教学场所或驻足听讲,或细心察看,全面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听课和教材到位情况;检查课堂纪律、教学组织和教学氛围;检查多媒体教室、各实训室的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各课堂教学环境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6143910.jpg

  检查结果显示,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认真,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906143914.jpg

  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