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0:15 浏览次数:41

  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压实校园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5月9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由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带队,对信息与财经学院实训室、寝室、教室安全管理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216343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63440.jpg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实训室台账等形式对各个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吕宗明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管理重点在于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应急机制等措施,形成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图/文:苏文明    审核:吕宗明 、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