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08:27:27 浏览次数:85

为全力做好迎接专家入校复核相关工作的组织与实施,11月2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动员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

会上,吕宗明院长指出,诊改复核工作关系到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知,把诊改复核工作作为当前极其重要的工作任务,做到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

接下来,由校诊改办公室成员柏兵教师、系教学秘书苏文明、副院长张小奇依次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手册和学校复核诊改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诊改相关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党总支书记刘建平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辅导员相关的诊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吕宗明院长强调我们要全力抓好迎接复核工作的组织和实施,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务求精益求精、高质高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诊改专家组进校复核,争取圆满完成本次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图/文:胡子怡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