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08:39:12 浏览次数:71

  11月18日至19日,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教学秘书苏文明赴上海对正在上海特朗思大宇宙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识实习的19电子商务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IMG_20191118_204807.jpg


IMG_20191118_205229.jpg

  刘建平首先代表信息与财经学院向实习同学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并与企业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企业指导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称赞他们遵守实习单位纪律,专业知识扎实,角色转变迅速,工作成效显著。刘建平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地接受老师指导,做到勤实践、多询问、多思考、常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知实习找出专业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加以改进,促进后期的专业学习,有效提升专业能力。同学们也反馈了实习收获,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让他们得以认知社会、认知行业、认知专业、认知自我。最后,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专程看望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扎实实习,保证圆满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我院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此次企业认识实习专项检查,通过实地走访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状况以及实习单位反馈意见,对于及时调整和补充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专业教学改革等都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