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校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3:29 浏览次数:70

  为深入了解信息与财经学院2019级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11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在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卫校办公室主任夏伟的陪同下前往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

微信图片_20211115110950.jpg

  校领导们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制度,确保安全,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实习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实习单位高度肯定了我校对于实习的重视态度,并表扬了我校实习生专业扎实、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等良好素质!

微信图片_20211115111001.jpg

  本次企业走访,一方面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了解岗位需求、岗位能力要求等相关信息,为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