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赴绩溪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3:38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黄金期”,2月28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陶庭先带队赴绩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陪同。

陶庭先院长一行先后到安徽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碧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凡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公司创业历程、发展规划、管理模式、业务领域、产品研发,特别是对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

在企业调研座谈会上,陶庭先院长围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与各企业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

本次走访调研收获颇丰,促进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相关公司的合作交流,加深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有利于形成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格局,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图:徐栋 文:张小奇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