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3 08:15:00 浏览次数:51

  为从严落实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的指导和管理责任,改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12月1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主要班干部在C栋302开展政治学习会,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佳仪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3080931.jpg

  会上,王佳仪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她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在学习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同时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的诉求,真正成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01203080939.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及主要班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以学生“官”自居,努力建设出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