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我为同学做件事:信息与财经学院组织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1:08:56 浏览次数:88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来自各地的2021级新生怀揣求学梦想,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篇章。信息与财经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接待新生。

志愿迎生.jpg

  报到现场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办理手续、解答疑问。

报道现场2.jpg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分享大学生活经验。态度热情、细致负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志愿服务.jpg

  院领导还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进每一个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为学生解决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宿舍条件很满意,并非常期待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2110354.jpg

  报道后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我们将努力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学有所成,实现梦想!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