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信息与财经学院:毕业班级召开诚信教育网络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7:37 浏览次数:95

  按照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助学贷款还贷工作,配合国家开发银行和农信社做好毕业提醒与确认工作, 6月5日信息与财经学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网络视频,召开主题为“立德树人、诚信感恩”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QQ图片20200607093149.jpg


QQ图片20200609074838.jpg

  本次班会主要从贷款毕业确认程序、入伍服兵役政策、助学贷款救助政策和诚信还款四个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有关操作程序,并督促办理贷款的同学尽快按照流程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班会中辅导员重点对贷款学生普及征信、金融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倡导了契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辅导员以真实案例引导学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诚实守信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通过此次班会,贷款毕业生进一步清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还贷责任,同时也给学生如何还贷进行了指导,为接下来还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