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2-03-22 16:40:44 浏览次数:64

  3月17日,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在C302教室举行了本次党课的第六讲,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党课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葛宏俊主讲,党课主题是《党的组织制度》。

IMG_20220317_133453.jpg

  葛宏俊以“当下中国共产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切入点,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的组织制度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的执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主要是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跟着共产党,永远向前就!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组织制度的了解。学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原则,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图/文:李涛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