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2-03-22 16:43:01 浏览次数:69

  3月21日,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在C302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的第八讲,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党课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副院长张小奇主讲,党课主题是《加强纪律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IMG_20220321_133507.jpg

  张小奇从习近平总书记眼里的守规矩讲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与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关于纪律建设的内容及其意义。他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守纪律讲规矩对于一个人、一个政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勇于奉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和党中央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保持高度的一致。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坚持的政治操守,作为一名党校学员更应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约束,在学习工作中坚持原则,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图/文:李涛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