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学习——“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09:02:30 浏览次数:84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持,系主任吕宗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7084919.jpg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惠俊艳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吕宗明在会上发表感言。他以36年党龄的经历,告诫广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220407084855.jpg

  会上,刘建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实施“党建双领工程”的实施方案。(图:龚勇  文:惠俊艳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