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与财经学院:思政班主任进班级宣讲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3:06 浏览次数:60

  5月10日下午,学院图书馆负责人丁有慧走进信息与财经学院2021级财务会计类(2)班,以思政班主任身份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堂思政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20524095753.jpg

  丁有慧详细又深刻地阐释了当下经济发展态势。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沉着应对,全国上下勤力同心、攻坚克难,国民经济量增质升,“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丁有慧认为,虽然中国经济增长在疫情下面临压力,但我国经济总体发展势头良好。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中国经济发展态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正确认识到坚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关系,增强了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图/文:王佳仪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