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7:47 浏览次数:40

8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就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辅导,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重温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具有鲜明的政治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懂要求、学到道理、学会方法,深刻领会和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年的政治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图/文:惠俊艳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