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6:11:34 浏览次数:57

2023年3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惠俊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惠俊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做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既对照查摆方向找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惠俊艳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筑牢思想防线,在教学等实际工作中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图/文:胡子怡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