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市环安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10:14:21 浏览次数:87

  为探索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积极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目标要求,2020年12月8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市环安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高技能型计算机应用人才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与财经学院代表校方签约。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签约仪式,苏州市环安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银测、总经理陆志斌、副总经理张明园及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等校企双方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10082738.jpg

  吕宗明首先代表学院向莅临现场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安徽与江苏两省的历史渊源。他表示,基于两省的历史文化和时代发展要求,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通过此次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定能充分利用两地区域优势,更好地发挥出高等职业教育为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功能。校企双方将通过不定期的合作工作会议、科技项目研发、学生岗位实习锻炼、就业指导与人才招聘等方式,建立起交流互访合作机制,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要为导向,以行业、协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机制。希望企业利用行业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学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来。学校也将积极配合企业进行招生宣传,加强教学课程中企业文化的融合,以便于增强学生基础培训效果。

  陆志斌表示环安科技将努力配合学院培养高技能型计算机应用人才,不定期派遣专业讲师和优秀员工参与联合培养专业管理建设。与此同时,环安科技将加强与校方的沟通协作,定期组织学生理论学习、实地考察苏州企业文化以提高对岗位实习的积极性,争取为订单班学生提供贫困资助和专业相关或相近岗位并给予优秀学员一定额度的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01210082800.jpg

  随后,张小奇、陆志斌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本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开展,对学院引入长三角优质技术资源和企业生产需求,进而推动产教融合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