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10:19:33 浏览次数:79

  1月1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小奇对本学期成绩录入、试卷和成绩册上交、实训室安全、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技能大赛准备和下学期课程资源上传等教学工作做了布置。

  刘建平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监督的工作提示》、《宣城市2022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

  吕宗明在主持会议时从党建和教育教学两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创新亮点工作,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打算。鼓励教师不断提升学历和职称,适应双高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需要。最后,吕宗明还对放假和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苏文明  审核:吕宗明  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