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与财经学院走进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1 16:56:47 浏览次数:88

  2月21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至2022学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教学秘书苏文明等深入教学楼、实训楼,对课堂教学内容、教学纪律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04.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056.jpg


  为做好2021至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的各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精准谋划,科学部署,不断优化细化方案,将学生返校与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相关方案压实做细,要求全体授课教师提前10分钟以上到课堂。从检查来看,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学生新学期的新风貌、新气象。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以强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为抓手,不断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学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苏文明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