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高飞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1:19:26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带队到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24.jpg

  在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会上,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飞、销售总监童鸣向学校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希望能与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32.jpg

  高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介绍了信息与财经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希望能与龙芯中科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图:苏文明 文:张小奇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