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信息与财经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一)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8:13 浏览次数:95

  为了增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2017级学生的求职技能,12月2日,信息与财经学院举办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来自2017级会计、财务管理和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辅导员黄倩主持。

QQ图片20191203090252.jpg


QQ图片20191203090306.jpg

  交流会请来了信息与财经学院的往届毕业生蒋玲作为主讲人同三年级的学生面对面交流。蒋玲现就职于宣城阳光电力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任周王供电营业部会计业务骨干。蒋玲从学习观念的培养、专业素质的养成、职业能力的提升和人际关系的积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她成功就业及至成长为业务骨干的经验。她强调想要谋取一份满意的工作,一定要刻苦努力,奋力进取,养成踏实的学习习惯,科学地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素养。

  此次会议以优秀毕业生的现身说法真实地展现一位大学生从学生到业务骨干的蜕变历程,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激发了他们努力实现职业目标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