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4:43 浏览次数:80

  为了确保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信息与财经学院分别于12月4日和12月6日下午在东二阶梯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召开。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秘书苏文明、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文明主持。

  苏文明强调顶岗实习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学生到职业的转变,是使学生在工作中获取实际工作经验,强化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学习能力及工作技巧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同学要学会放下身段,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建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证按质按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他指出本次顶岗实习由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双线管理,学院将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控。他要求每个实习生按规定完成签到、写好周记及实习总结,时刻保持电话畅通,有事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

QQ图片20191213134917.jpg


QQ图片20191213134924.jpg

  刘建平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知敬畏。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敬畏生命,珍惜生活。二是守底线。强调做人做事要有原则,遵纪守法是底线。三是要吃苦。工作要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完成每天的任务,服从安排、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要求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四是会学习。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的优势。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告知了2020届全体实习生顶岗实习的意义和要求,为他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作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