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29 13:08:06 浏览次数:144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 11月26日信息与财经学院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决赛在B304教室开唱。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艺术风采,发掘学生音乐才能。

QQ图片20191129125733.jpg

  经过近半个月的层层选拔,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到今天决赛舞台。比赛现场异常火爆,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打动着评委的心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更求桑南达杰同学凭借《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获得一等奖;张佳佳和冷泽旭组合以一曲《这个年纪》携手李玟《如果有来生》获得二等奖;许冰《像我这样的人》、尼玛曲珍《永远跟你在一起》、桂恩惠《鸽子》分获三等奖;鲍学熙《天后》、丁梦洁与路畅组合《美丽的神话》、吴雨婷《外面的世界》、张宇杰《往后余生》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进入今天决赛的选手也获得了进入宣城“好声音”选拔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