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0:44 浏览次数:66

  11月1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Cache_-dc01060d0d011c2..jpg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岑明安同学在会上对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更好的为全体同学服务。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熊家俊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进行了宣誓。

Cache_42d655035e4b165f..jpg

  最后,李涛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第十五届学生会是一支团结向上,敢于担当,值得信任的团队,在学院发展、学生服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斐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及时进入角色,提高本领,扎实工作,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为学院发展增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