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4:07 浏览次数:56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示精神,帮助大学生学生干部尽快成长,3月10日下午,2021年度信息与财经学院大学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C栋302教室开班。学院第16届新任学生干部共计88人参加培训。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持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当代大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7种能力”的主题讲授。

微信图片_20210312154914.jpg

  刘建平强调,习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勉励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同样适合于当代大学生学生干部。广大学生干部面对百年未有之变局,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必须要具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学习上、在工作中要经风雨、见世面,不断锤炼真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当代大学生作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国家,不负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312154826.png

  本次培训班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主办,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团总支书记共计7人分别担当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