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3:26 浏览次数:68

  6月21日中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佳仪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张漫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2151107.jpg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进行述职,他们对本学期人员建设、部门职能、日常工作与部门生活进行总结,并依次汇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生会的服务活动和团队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存在的策划纰漏、活动布置不合理、时间把握不恰当等问题,一一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并表示在新的学期要不断改进。

微信图片_20210622151119.jpg

  接着,王佳仪、张漫亭和学生代表对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并评分。

微信图片_20210622151054.jpg

  会上,王佳仪强调学生会2021年度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担当,主动解决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存在的原因,将问题具体化,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622151113.jpg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落实各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与财经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图/文:王佳仪,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