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暑期电脑义务维修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8:20:57 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信息与财经学院结合学生专业特长,于7月3日在宣城市桂花园小区开展暑期电脑义务维修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6081324.jpg

  7月3日上午,信息与财经学院电脑义务维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准时到达桂花园小区。首先,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访问了各家各户,提供了免费上门修电脑的服务。其次,各成员与桂花园小区的居民积极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运用了从课堂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向居民们解答他们在生活中使用电脑等电子设备的相关问题,受到居民热烈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06081338.jpg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员们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居民们对自身能力的认可,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