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百千万”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11:28:31 浏览次数:51

       3月26日,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辅导员王佳仪和资助助理黄倩一行人到宣城泾县泾川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QQ图片20210329145545.jpg




       走访期间,吕宗明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与家长及学生亲切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条件、收入来源和身体状况,并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请家长放心,国家和学校会尽全力帮助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让他们能安心学习。走访老师们也鼓励学生,学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学生家长对学院的走访与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支持孩子完成学业,期望孩子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家庭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不仅给困难学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提高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图/文: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