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1:04 浏览次数:101

  10月8日,“信息与财经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教学秘书苏文明、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11009150207.jpg

  吕宗明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原则和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评审组严格按评审工作方案进行评审,认真审核学生申报材料,按照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客观评鉴结果。

  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每人5000元,评审对象为学校在校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中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做好宣传引导及对获奖学生的跟踪教育,广泛宣传国家资助的成效,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树立身边榜样,营造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