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1:34 浏览次数:53

2022年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平,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训星、教学秘书苏文明,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刘建平主持。


资助助理黄倩,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最新的《安徽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并将本学年我系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随后,各位辅导员将本班级推荐同学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和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评审材料、参照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展开了认真、细致地评审。经过集体评审,最终确定今年我系将推荐3名品学兼优学生参评2022年国家奖学金。

刘建平最后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目前国家对在校学生的最高奖励,我系要高度重视,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优中选优标准,严格按照程序操作;要大力宣传获奖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作用和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图/文:黄倩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